新时代的独立青年

坑都会填,写完就更,留言都会回复

及时止损(五)

(五)

反应过来的朱正廷穿好衣服,楞了许久,还是决定出去追毕雯珺。就在他决定出门的一瞬间,他又犹豫了,自己还有什么脸去找他呢?在现男友的床上喊前男友的名字,这那个男人能受得了?

朱正廷就这样呆呆地在沙发上坐了一夜,哭完了一包纸,直到天快亮了,他才哭累了睡着了。感觉睡着没过多久,他的电话就响了,是范丞丞打来的。

“正廷,黄明昊回上海了,他来找你了。”

黄明昊来找朱正廷这个消息,范丞丞是怎么知道的呢?

作为一名家里涉足娱乐产业的富二代,消息必须是十分灵通,今天Justin本来要出席某商业活动,早上助理姐姐去接Justin的时候,才发现Justin已经消失了,微信不回,电话打不通,所有的联系方式一律失效,助理感觉打电话给经纪公司,寻找可靠的解决方案。

好巧不巧,助理电话打来的时候,范丞丞刚好就是那家经济公司谈合作,他作为朱正廷和黄明昊的好朋友,第一时间托朋友查了黄明昊的航班记录,发现他早上定了飞上海的机票。这会应该登机了。

范丞丞立马明白黄明昊想干什么了。黄明昊啊黄明昊,你都变成Justin了,还想着你的初恋啊~

为了维护上海的和平与正义,范丞丞毅然决然的也定了飞上海的机票,并且第一时间通知了朱正廷。

朱正廷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在状态,“啊,我知道了。”就挂了电话。

他现在脑子乱得和麻一样。

自从和黄明昊分手了,朱正廷搬出了原来的公寓,换了手机号,他不知道黄明昊为什么突然来找他,更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。

怎么办?

还能怎么办?

凉拌吧。

下了飞机的Justin在考虑是否要第一时间回家,他另一个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:“你在机场休息室等我一会,我马上到上海,我去接你。”

Justin的这个手机的号码是他未出道前用得,这几年一直没有换,只有很少的圈外朋友知道,范丞丞就是其中之一。

Justin选择等范丞丞,他知道,范丞丞知道他想干什么。

黄明昊之所以和范丞丞很熟,都是因为朱正廷。

起初,是朱正廷把自己最好的朋友范丞丞介绍给了黄明昊认识,俩人都是二世祖般的存在。聊的很投机,还总是背着朱正廷搞一些小活动。朱正廷要不是知道范丞丞是直的,都快怀疑他俩有一腿了。

就算之后黄明昊和朱正廷分了手,两人还是没有断了联系。

其实Justin能够顺利的当上练习生,在节目中顺利C位出道,之后不受两方公司合约的束缚发展的顺风顺水,包括今年Justin拿下某知名导演的男一号,范丞丞明里暗里都利用自己和家里的关系出了不少力。

范丞丞这个人看起来拽得不可一世,其实心里很孤独,他从小顶着光环,受着非议,身边得朋友大都具有目的性,除了和他家世相当,心思单纯没什么心机的朱正廷,范丞丞几乎没有什么朋友。

“昊昊”黄明昊没在休息室里等多久,范丞丞就来了。

“这里说话不方便,我们回家说。”

范丞丞家里家大业大,父母常驻青岛,姐姐平时工作都在北京,家里的总公司也都在北京,姐姐平时工作忙到处飞,为了方便,在一二线城市都有房产,有时还租出去给人住,其实范丞丞业余还是个“包租公”。

范丞丞带黄明昊回得,是之前他们经常在一起玩得老房子,就在外滩附近。

黄明昊一进门就熟门熟路的在冰箱里找可乐喝。

“黄明昊,今天那个站台活动的商家很看好你,打算之后长期合作的,你倒好,招呼都不打就跑路,得罪了品牌方,你以后的口碑可就不太好了。”

“我刚用小号上网,他们已经用商场人太多不安全这个理由,把今天的活动取消了,我又不缺这一个代言,你这也挺安全的,公司那些人也不敢追到你这里来。”黄明昊摘了墨镜,露出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。“再说了,无论遇见啥事,丞丞哥都不会让我被封杀的。”黄明昊冲范丞丞wink了一下,有点调皮得说道。

“去年被你一个时尚杂志的男高层看上,暗示你要陪他聊剧本来换取时尚资源,不然就封杀你,是我托关系帮你摆平,还把那个男高层做得事抖露出来,不仅让他身败名裂,还给你圈了一波粉。你的粉丝都说‘我家Justin就是这样,宁折不弯的人,他走红没有金主也没有潜规则。’去年下半年你说你想尝试做演员,我帮你拿下了大制作的男一号,你进组拍了3个月的戏,为了防止你被导演骂,也为了防止女主女二改戏作妖,我给你配了表演老师、台词老师、编剧老师让你带进组。自己有时还去探个班,让别人知道你背景深,不好惹。黄明昊啊黄明昊,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。”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调皮的样子,突然叹了口气。

范丞丞肯如此帮黄明昊,除了是因为和黄明昊“臭味相投”外,还受过朱正廷的嘱托,当时他答应过朱正廷,要好好保护黄明昊。

“所有丞丞哥哥,这次我想见正廷,你肯定也会帮忙得对吧。”黄明昊朝范丞丞撒娇道。

“那我问你,你现在知不知道,你除了是黄明昊之外,还是Justin!还是有着2000多万粉丝的Justin!一旦被那些狗仔或者私生饭发现你有对象,你的对象还是个男人,这对你以后的发展,是有着毁灭性的打击的!你对得起那些一直支持你的人吗?你对得起我吗?更何况,朱正廷和毕雯珺感情稳定,甜得蜜里调油,朱正廷都快被宠成低能儿了,你还有什么脸回去?”范丞丞有点生气了,声音也提高了很多。

听了范丞丞的话,黄明昊有点愣住了,

“他……他,真的和毕雯珺在一起了?”黄明昊有点不太确定。

“嗯,和你分手没多久吧。当时你去当练习生,整天封闭式训练,和他没什么联系,正廷的情绪不太好,他爸就派自己的助理毕雯珺过来照顾他,一来二去,俩人就照顾出感情了。黄明昊,我知道当初你去当练习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,也是为了脱离母亲的束缚,强大起来去保护他。这些正廷也能明白,可其实你这三年,并没有真真实实的脱离长辈。你这三年之所以发展的这么顺风顺水,我、你妈妈,明里暗里都帮了不少忙!你知道吗?更何况,之后发生的事情,谁也没有办法预料。你们都会长大的。”

黄明昊突然就蔫下去了,“可是丞丞,我真的,真的,很想见朱正廷一面,我在娱乐圈越久,我就越想他

评论(1)

热度(33)